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努力!加油!

今天一早《擺你上臺》的製作人給了我一個急叩說我上報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匆匆地去買了分報紙。唉。。。要怎麽說呢?第一次面對這樣的事情,心裏還蠻忐忑的。因爲沒有想到自己的一句無心之話,讓觀衆朋友聼在耳裏會那麽的不舒服。

    現在不得不承認身為一個在熒幕前的主持人,説話是要如此的慎言,很感謝觀衆朋友們長期來給予督促及指教。身為新人的我,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必須學習,比如拍攝現場的臨時更動、節目内容的隨時更改和嘉賓朋友們的互動等等許多問題都變成一種智慧及機智的考驗

    因爲這次的事件,下次我會更小心地處理,必要時也會和製作組更多的溝通。若有關播出的畫面造成您的不舒服,在此向大家說聲“對不起”。我會繼續加油把節目做好,把歡樂帶給大家!

    不過這次的事情可能足以讓我難過好一陣子。。。嗚嗚嗚,我又少了人生的一個“第一次”,第一次以負面新聞上報。

    謝謝同事們給予的安慰,我會自我檢討!我會更努力!加油!

5 Comments:

  • 什么报纸阿?怎么没看见。。
    在漫长的人生里总会遇到一些挫折。。
    人也总会有过失阿。。
    我觉得叫你不要难过是不可能的啦。。
    但是最主要的是不要难过太久哦。。
    因为你还要继续往前走。。
    还有很长的路需要你去走。。
    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完成。。
    所以你现在只可以难过一下下和自我檢討。。
    而且上报也未必是不好的事情啊。。
    虽然说那是负面新闻。。
    但至少别人开始留意到你了。。
    至少别人开始注意你了。。
    有时候换个角度去看一件事情。。
    或许你会得到更多。。
    或许你的心情会好一些。。
    努力~!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得见的。。
    加油哦~!^^
    永远挺你~永远支持你~!
    前面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呢~!


    TiraMiS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15, 2008  

  • 哟!!加油啊!!kahjun~
    虽然我mungchacha不懂发生什么事
    因为没看报纸,又没有astro
    哟哟!!帅哥!!加油啊!哈哈
    没有了第1次...就是..大个仔了咯!哈哈

    By Blogger Vrience Rae, At October 16, 2008  

  • 没关系啦~~人生就是要面对一些挫折...
    加油吧!努力吧!
    虽然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By Blogger Thenana, At October 18, 2008  

  • 峻峻~~加油啊~~~
    听别人说~~有新闻好过没新闻~~
    加油!!!support u alwiz~~~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18, 2008  

  • 虽然我不清楚你到底说了什么
    但是我只想告诉你
    世界上不是所有事都能尽如人意的
    希望你可以放开心胸
    不要对这事耿耿于怀
    你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每个人对待事情的看法都不同
    或许有时就是有一些人会扭曲你的意思
    但,这不是你能控制的!
    记住哦。。。
    重要的是自己快乐
    不要浪费生命
    永远挺你^^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18, 200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