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一本好书


最近,因为老板说有一本书她觉得还蛮适合我去阅读的,所以趁有空就去了一趟书局咯。。哈哈~太久没去了啦!那天去one u 的书局找不到, 店员说卖完了,只有原版的,就是英文原版的啦~因为英文不太好,买回家看一定是浪费的啦,一边翻字典一边看,哪里会看久哩?哈哈,所以就没买咯~

那天刚好去JB做访问,过后在广场闲逛真的很闲就到书局去看看咯,竟然让我买到哩~
哈哈, 说了那么久,是时候公布那本书的大名咯~小弟真的很少读书的,除了金庸的武侠小说每一本我都看完再看之外,这一本也算是少数我一定会再翻看的一本书。。它就是《追风筝的孩子》!!

花了三天断断续续的把它读完后,觉得真的太棒了~里头真的太多感人的镜头了,为什么说是镜头呢?因为作者真的可以用文字让我们读者幻想着每一个情节,真的太真实了,由于故事背景是在阿富汗,所以作者有介绍很多回教的一些小故事啊,教诲啊之类的,最感人的就是书里面描写的那段兄弟情,真的感动耶,如果你又看,看完后一定会有很多感触的,而我们会知道我们到底有多幸福,有多少人身在福中不知福,战争有多残酷,战火波及的地方和人们还有很多很多关于人性的一些值得大家思考的道理,还有很多很多。。我文笔不是很好,所以也介绍不了酱多,大家有兴趣就去看一看吧~真的是本好书只是很多中文翻译后的地方名会搞乱~呵呵~ 最近要读很多很多的书~找灵感咯!

另外,那天去拍摄摆你上台很好玩哦!我人生的第一次~去跳钢管舞!!你们一定没有试过啦~
哈哈,很爽哦~我学会很多招式哦!我记得有什么front fireman spin la , monkey climb la...哈哈,很多啦,也学不完,只是简单的介绍了一点关于钢管舞咯,太深奥了~~哈哈,导师们也很配合,很厉害哦!一定要看回我跳钢管舞~呵呵!

然后那天还有去安邦一个用户家玩游戏,带同JYM和罗忆诗一起去耶,好玩好玩,认识了大表姐小表妹,还有一对就快要结婚的情人(祝你们幸福哦!) haha 他们真得很搞笑哈哈!我觉得我还是最喜欢摆你上台的这个单元咯~可以看到那么多家庭观众开开心心地玩游戏之余,又可以送奖~哈哈!爽!!


6 Comments:

  • 冲过来..坐下..
    书啊..流汗...很久没有翻书了~除了学业上要用到的书~
    跳钢管!!!!!!!!!!哇~想看咧~哈哈..
    kahjun跳钢管~~yerrr~等播了我去youtube找下看有吗~
    (没有astro啦~55555)

    By Blogger Vrience Rae, At October 09, 2008  

  • Hey~
    这本书已被翻成电影了!
    也是非常期待的一部好电影,到时定要一起去看!;)

    By Blogger 朱丽欧, At October 10, 2008  

  • 之前有下过但一直没看过的说...改天看看 嗯


    最近很忙吗?

    By Blogger KID., At October 11, 2008  

  • 喂, 朱丽欧~说到做到啊~哈哈
    kid,近来还好啦,这几天都还蛮闲的。。但是还是得做些有的没的~

    By Blogger 加峻, At October 12, 2008  

  • 哈哈~我只喜欢漫画和杂志!
    其他的看到都想睡觉...别怪我

    By Blogger Thenana, At October 12, 2008  

  • 你终于更新的部落格了哦。。
    等了好几天了。。呵呵。。^^
    呵呵。。找灵感创作吗?
    那加油咯。。期待你的作品。。
    哈哈。。你跳钢管舞哦。。
    一定很好笑咯。。
    现在用想象的方式。。
    都想象得到你跳跳钢管舞的时候一定超级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那一定要锁定《摆你上台》咯。。
    不能错过那么经典的一幕嘛。。
    最后还是要替你加油~加油~!
    加油~!
    Go Go Go.
    Aza Aza Hwaiting!!!加油~!


    TiraMiS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13, 200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