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初篇


哈罗! 大家好! 
我是加峻,初次在这里與大家见面,请多多支持!
先让我在這裡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个23岁的黄毛小子,
今年,参加了一个马来西亚盛大的新秀歌唱比赛,
我很幸運的进入了10强,這比賽中讓我獲益良多。
參加這次的比賽,讓我有機會向大家我的作品,所以我很開心。

比賽結束后,就這樣誤打誤撞的被伯樂相中,而我的伯樂就是28stage。
能得到28stage的青睐真的是我的榮幸,讓我能繼續向这条音乐之路迈进。
目前,我並沒什麽遠大的梦想,只追求简单的快乐。知足常樂就已經很滿足、很開心。
我喜欢创作,當自己的作品能感動到人或觸動人的心時,那種成就感是無法用言語能表達地。

哈!突然好像嚴肅了起來。。再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好了!!
其实,我还有另一个身份哦~~~ 那就是“主持人”啦!! 
在新秀歌唱大赛进行時,我幸運的被astro签下,当了一个新节目“摆你上台” 的主持人之一,
目前依然持續進行且努力進步中! 大家記得支持我啦~~~

嗯,哈哈。。寫了3段“简单”的自我介绍后,
接下來要與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工作内容。。
我最近除了拼命的自我增值外,其余的时间就專心创作,
休息也是必须的!因爲,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嘛!哈哈~~

初次接觸這行業的我,还有很多很多需要且必須学习的東西,
我常告訴自己,既然決定往这方向前進,就一定要坚持到底,
我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把自己欣賞的音樂與大家一起分享。。

以後,有機會我將會把自己還未發表的作品放到這網站。。。
到時,能與大家分享咯。。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和期待咯~~~ 

好啦!今天就寫到這裡。。。
下次見!!掰掰~~~

Labels:

6 Comments:

  • 加油哦~!
    知道你被28stage签下之后真替你高兴~
    希望听见你所创作的新歌!
    期待~期待~期待~!!^^
    无论是好是坏都永远支持你!~
    看了你在摆你上台的host blog..
    听说节目的第一个SEASON就要结束了..
    那还会继续吗?~
    希望你们会继续这节目~!
    希望听见你的新歌~!
    期待你的节目~!期待你的新歌~!
    加油~!加油~!加油~!



    TiraMis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15, 2008  

  • 其實我很開心看見你有這麼好的成績。
    雖然只見過你一次那麼多不過我覺得你是一個不耍大牌的藝人。
    我欣賞!! 哈哈~
    你要加油咯!! 不然我把你幹掉。muahahahahahahaha..
    hope to see u soon。

    By Blogger Vivian, At September 19, 2008  

  • 對了。
    這位光良和智城的師弟還蠻不錯的嘛!!
    28STAGE那麼快就update你的資料了呢。
    有人紅了咯!! 哈哈~

    By Blogger Vivian, At September 19, 2008  

  • thankss tiramisu n also vivian~~ i wil gambate de dont worry....wait for my album oh~~n thankyou tiramisu for supporting me in whatever i do, really appreciate that..more confident now !!hehe~

    By Blogger 加峻, At September 19, 2008  

  • you're welcome kah jun.. still got many ppl are supporting u out there!! all of us will give u support to do the best for us!!

    By Blogger Vivian, At September 20, 2008  

  • 从新秀开始就支持你了!!!
    一定要继续加油才行!!!
    加油呀!

    By Blogger Thenana, At September 23, 200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