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超忙~

这几天,很忙~~~~

昨天,刚从Johor回到吉隆坡,

去那里采访《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男女主角,也就是阮经天小天和陈乔恩~~真的是大发现啦~~~~ 

这次我非得提一提的就是小天,虽然样子拽了些~~~ 可是啊。。。他的人真的nice到极点!!
帅之餘,工作认真,完全没有架子,
亲和力超强~~~ 总之就是好咯!哈哈。。。
除此之外呢, 这次是第一次和nicholas搭档一起出外坡拍摄,
感觉很新鲜,也在他身上学到满多东西的。



两天一夜在柔佛的行程安排得非常满,这次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咱们已故大马国宝陈徽崇老师所创的二十四节令鼓~~也因为这样。。 所以,這次学到了一点皮毛~~认真的nicholas还因为学鼓而弄到手指头脱皮呢!我就说嘛~~ 精神很重要!

这几天真的可以算是筋疲力尽,人累心也累,好像欠了别人很多东西还没做似的,要交的功课也还没做,多多包涵啊~~~

这次旅程还另外发现一样有趣的事情。。。

话说我们一伙人坐巴士下柔佛大概需要4个小时的时间,在这段漫长的时间里,我真的会想念音乐哩~~~ 這是真的!!!

因为,我的mp3 player 没电了,所以没法听音乐,搞到要自己哼歌给自己听。。
不过,很爽,自恋嘛,哼自己的歌~~ 哈哈~~~



















再说前几天因为没有时间和大家分享的一个活动也还蛮有趣的,就是和今年的华裔小姐们去做拍摄,是到sunway lagoon玩游戏和让美姐表演厨艺的一些拍摄,拍攝中真的发生很多趣事,要记得收看《摆你上台》囖~~~

RaE, 那天就是在拍摄前去吃早餐啦~~ 哈哈!

努力专心,做好本份。
记得文康说的一句话-'只要做给喜欢你的人看就好了!'
我们不能让全部人都喜欢我们不是吗? 加油囖~~

8 Comments:

  • 继续努力吧!!!
    有的人会不喜欢你,可是我喜欢...你的节目很好...加油,努力!!

    By Blogger Thenana, At September 30, 2008  

  • 加油吧!!!
    继续向前冲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30, 2008  

  • 你主持的时候真的很认真。。那天在summit batu pahat看到你真的觉得你的人很好叻。。你应该对我没有印象啦。。因为我实在太平凡了。。平凡到根本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希望能和你做朋友。。真正认识你。。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30, 2008  

  • 呵呵。。很忙哦。。
    忙至于别忘了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你刚开始主持“摆”的时候。。
    在“摆”的部落格里经常看见你说自己生病了。。
    所以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自己。。
    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自己的身体更重要。。
    呵呵。。对。。我们的确不能让全部人都喜欢我们。。
    放心吧。。我一定不会是那不喜欢你的人。。
    会无时无刻的支持你的。。。加油~!
    让喜欢你的人更喜欢你。。
    让不喜欢你的人慢慢的接受你。。
    你要加油哦~!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或许你忘了吧。。哈哈。。
    无论你时好时坏都会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加油~!^^


    TiraMiS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02, 2008  

  • 这个节令鼓队的队服好熟悉哦,莫非就是全世界第一支二十四节令鼓队,宽中二十四节令鼓队?!你果然是看到了新山的宝哦~
    新一季的节目看起来很好玩。。咦,换搭档了哦?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03, 2008  

  • 够力!!你酱回我..我吓到...呵呵
    不过还是谢谢啊!!害我爽到..等下去纪念起来下~哈哈
    摆你上台很好看啊...呼..可是我在..就在sunway这里附近上课啦~(TheOneAcademy)..在附近住...
    没有astro给我看~55555
    几鬼想念astro啊~~

    By Blogger Vrience Rae, At October 09, 2008  

  • 对不起,都没回应一下大家~呵呵!
    我会照顾自己的。。tiramisu放心吧~
    谢谢大家在这里的鼓励~我一定要更加努力~
    各位朋友,加峻要加速冲了~YEA~~

    By Blogger 加峻, At October 12, 2008  

  • 峻峻~~~几多美女围绕一下~~~
    几羡慕一下~~~几时介绍一堆帅哥给我?哈哈~~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October 12, 200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