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昨天



阔别了一个星期,昨天又开始了新一季的‘摆你上台’的摄影。哈哈,很高兴可以和‘新闻报报看’的静婷和江瀚一起玩游戏,别看他们斯斯文文酱例,玩起来都是疯子哦!! 哈哈~真高兴!

最近感觉和‘摆你上台‘的制作组员们的感情又哦! 感觉很棒的哩~多多支持啦!


另外音乐实实在在努力哈哈你们觉得音乐人时候会不会真正发生自己身上一切经历写进里头呢?一个又有多少经历呢?感情丰富可能一次失恋可以感觉转化歌。。但实在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坐在钢琴前努力回想那些伤心的一幕一幕,还要不断回味伤心的感觉例~哈哈! 但如果你透过书本上的故事,或者身边人的故事是不是就会少了那么一点感动呢?哈哈,不知道也?以后当大家听到我的新歌告诉我哦,歌曲怎样才能深深感动一个人。

我在想部落格不能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作品,哈哈,酝酿中,多多包涵~~

3 Comments:

  • 新一季的节目,恭喜老爷贺喜老爷,继续开工继续赚大钱~~从你的文字可以感觉到你好象开始享受于现在的工作当中了,我想接下来应该就能够看到你更自然更优秀的表现了,可喜可贺啊!
    我觉得如果能够感动人,回想伤心的事情也是值得的啊,搞不好在回乡的过程中还能够学习到新的东西呢。。我也想像你这样能够去回想,可是可能是性格的关系吧,我总是只记得开心的事情,所以感情丰富的你要加油哦!
    期待你的创作带来的感动,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21, 2008  

  • 希望能够在部落格里看见或听见你的作品...继续努力!!!
    也祝你能够开开心心的工作!!

    By Blogger Thenana, At September 23, 2008  

  • 回忆有时候确实是灵感的来源。。
    经历有时候的确能辅助你得到灵感。。
    但回忆不同等于伤心。。回忆可以是美好的。。
    当你坐在钢琴前面,按着一个又一个的黑白键。。
    你能想起的不只是伤心的回忆。。
    你能回味的不只是伤心的感觉。。
    还有许多许多的感觉是你能回味的。。
    还有许多许多美好的回忆是你能记起的。。
    透过一个又一个的黑白键。。
    表达自己最想表达的东西。。
    先感动自己。。才能再感动别人。。
    因为就连自己那关也过不了。。
    如何让别人相信你?如何感动别人呢?
    加油吧~! 你可以的~!
    期待你往后的作品~!加油~!

    TiraMiS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24, 200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