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娱协‘音雄会’



昨晚出席了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真的很有意义! 这个晚上是我第一次以28stage歌手的身份出席活动! 雪萍和佩颖带着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他们都是如大会主题所mentioned的主角-本地‘音雄’!! 真的非常非常地荣幸可以和那么多的著名音乐人共聚一堂。当晚出席的特别有几位是本人最想见到的音乐人,包括彭学斌老师,李志清大哥,曹格,伍家辉等等。。哈哈! 还遇到以前音乐学院的老师们,真的太太太感动了!! 当晚的司仪也非常地落力, 把整个场合的气氛搞得超热的!! 真的很厉害!!我就一直在旁观摩咯!!活动结束后还和david老师,伍家辉们喝茶呢!哈哈~



虽然看到各位本地歌手是很高兴啦,不过呢,我觉得当天晚上最大的感动是看到本地音乐人共聚一堂,很温馨的感觉,大家都彼此认识,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都是为本地乐坛付出不少心血的人,都是爱音乐之人。我真的很高兴,看到努力的人一个个上台,播着他们的作品,一波一波的掌声把他们送到台上,真的有很多感触。他们永远是我们新人的榜样,遇到任何困难都不要放弃,要更坚定的为本地乐坛出一份力。当然也不要忘记感谢娱协多年来的坚持不懈,把每两年一次的娱协奖办得那么出色,没有他们,整个乐坛真的会逊色不少也。。

哈哈,我要加油! 大家要期待加峻我接下来的作品哦!!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