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啊发板面















九月十二日 晴


今天,载朋友回家的路上,发现他家附近有夜市哦!!哈哈。。。
看到夜市,就会让我想起很多。。。。

记得还在念大学的时候,常在大学附近吃板面,那档口的老板叫阿发。

以前,我们常约三五知己在放学后,回宿舍洗澡后就去夜市逛街。而,晚餐我们肯定会去吃阿发档口吃他的拿手板面。也有例外啦!!















回想以前的日子,还真的逍遥啊! 哈哈。。。
如今,大家应该都各自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打拼了吧~~~

我在想啊~~~~ 每个人应该都会有一些回忆是可以与朋友一起共同回忆的。。。

我有很多很多。。。有空真的要约以前的同学出来见个面。。。
不然,日子久了长什么样子都忘了,在路边遇到也认不出咯。。哈哈哈~~~ :P

我发现阿发板面的档口也在这夜市里,二话不说就拉着朋友一起去吃了。。。
吃得不多,我只叫了小碗的。。因为最近正积极的减肥中~~~~ @@
真的很想下次能与同学一起去吃阿发板面。。。
到时,我要吃大碗的!!!大伙儿边吃板面,边聊天。。。哈哈哈。。多好啊!!

不管了。。。积极筹备中~~~~~ 哈哈哈哈~~~~ :P

2 Comments:

  • 从看你参加新秀到现在~
    看了在摆你上台节目里的你~
    真得瘦了很多。。
    加油吧~!你一定成功的~!
    我也该减肥了~!哇哈哈~~
    祝你减肥成功~!
    还有祝你早日和朋友一起吃到那大大碗的阿发板面~!哈哈~^^


    TiraMiS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15, 2008  

  • 你说的对...加峻的确瘦了很多!!!
    你说你要吃大碗的...小心这里赞你瘦了...等下又胖了咯!! 哈哈~开玩笑!!

    By Blogger Thenana, At September 23, 200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