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good morning~


今天一早就起身了,虽然昨天晚上回到家已经有点晚了,带着一点睡意+醉意,写了blog,再写了写歌。。哈哈,因为我最近写了个timetable,注明7点就要去跑步也。。所以还是撑着起来,半睡半醒地到附近小公园跑了几圈。。哈哈,不过才开始第二天而已啦,不知可以跟着时间表跟到几时咯。。哈哈!跟不到时再跟大家说。。哈哈哈!


小弟是部落格初哥,所以呢,很多东西还在学着,哈哈,所以很多时候会乱乱写些有的没的。。请多多包涵。。今天很高兴看到有人leave comment给我也。。哈哈,谢啦!!
anyway,中秋节要快乐啊!!

p/s:本人最近要学习自拍,因为要放上网和大家分享,要请教汉神=好男人教我如何拍到瘦瘦的

努力slimming中。。哈哈

11 Comments:

  • 中秋节快乐~
    好想吃月饼哦。。
    不过我跟你一样,也在努力减肥当中,所以我忍!!
    自己写的时间表,不要写得太满咯,记得留一点时间让自己休息(^-^)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14, 2008  

  • 加俊,shirleen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要瘦身成功哦。。。

    By Blogger sokling, At September 14, 2008  

  • yea yea!!!
    我要发愤了!!!
    我真的会发愤图强的!!
    努力找更美的角度拍照!哈哈哈~
    shirleen和sokling要加油哦!

    By Blogger 加峻, At September 14, 2008  

  • hey kah jun, still remember me? great to see ur performance on tv...hehe...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15, 2008  

  • 虽然抓角度也是不错的方法,可是你好像抓错方向发奋了咯,哈哈。。
    真的是受不了你~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15, 2008  

  • haha开玩笑的啦!!
    会真的努力slimming的!! 哈哈!
    mandy 对不起啦,太多人叫mandy 了,你是我college fren 还是 uni fren 啊??
    anyway,要谢谢你的支持咯,我会加油地!!!

    By Blogger 加峻, At September 16, 2008  

  • inticaluk应该只有一个mandy了吧? 哈哈!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16, 2008  

  • 加峻,哪你要努力減肥哦不過別減得太瘦哦。fit fit就ok了。加油!! 不是不是,應該
    是gambateh才對。哈哈~
    明明你在減肥中還加什麼油嘛。哈哈~

    你怎樣拍也是那麼帥的啦。
    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你做個朋友。哈哈~
    不過你放心,我不會亂傳病毒啦。muahahahahahaha。

    我要聽你寫的歌。好聽!!

    By Blogger Vivian, At September 19, 2008  

  • 几时才能够看见你的自拍??
    希望能够有一天...开你的部落格来看时会看见你的自拍!!

    By Blogger Thenana, At September 23, 2008  

  • 你这样说我会很尴尬耶。。。讲到我好像真的很肥酱。。。虽然是真的,可是也别酱张扬。。哈哈哈。。。怎样,减肥计划有成功吗??

    By Blogger Hanson ^_^, At September 25, 2008  

  • 你好。。你大概不认识我啦。。。我是在batu pahat命中见面会上看到你。。。那时站在第一排。。感觉你的人真的很好叻。。。很友善。。希望能够和你交朋友。。可以吗?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September 30, 200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