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时差

最近有空的时候忽然间想到一些东西耶,那就是为什么艺人们可以唱则优则演了~哈哈

最近朋友们都打过来关心我说。。“喂,病好了吗?”,“出院了吗?”。。。我当然要先谢谢大家的关心啦~

可能大家都各自在忙啦。。所以消息会比较慢。。所以我都会说。。 拜托~已经一个月前的事了哩。。哈哈

有感而发。。这几个月在拍摄摆你上台的时候偶尔会觉得很奇妙耶~为什么呢?

比如说像这个星期出街的片段其实是几个礼拜前拍好的,甚至更久之前~所以看了节目后会说,哇~头发之前好丑哦(虽然现在也没有好多少),或说“咦?以前我是怎样怎样酱”~好像很奇怪,但如果你是做这行的话当然就见怪不怪咯~

你还没过中秋,我已经在拍月饼,一直对这镜头说中秋节快乐了~当然现在才11月哩但我却像已经等着情人节的来临了哩~为什么?

因为我在镜头前已经过了圣诞,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已经说了N遍,农历新年也已经过得7788了~哈哈!

所以我说艺人真的很厉害~哈哈,你有试过在圣诞节前就过农历新年吗?要一直对镜头说新年快乐哦~要很有气氛哦~最惨是还要一直被NG..哈哈!!

习惯就好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7}

2 Comments:

  • 哈哈。。
    那感觉会很奇怪吗?
    还是很好笑阿?。
    哈哈。。^^
    我妈是平面广告的。。
    哈哈。不是模特儿啦。
    广告公司的。
    11月初就开始接新年广告了。
    让我感觉有点奇怪。
    明明还没到,但却要装着一幅新年到了的样子。
    哈哈哈。。很好笑咯。。
    但是这就是他们的工作。。
    就像你一样。。
    那是无法改变的。
    因为那是你的工作啊。
    希望你工作顺利哦。
    其实那很好啊。很特别。
    每一次都比别人先过节。
    不错嘛。比别人快一步。
    哈哈。别人还在学走你就学跑了。
    哈哈哈哈阿。。^^
    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
    哈哈。。加油~!

    TiraMiS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December 11, 2008  

  • 过了圣诞和新年。-O-|||
    虽然知道会提前但没想到提前了这么久。。。默
    哈 这样感觉会很奇妙 然后很有趣吧 就像过两个圣诞和新年……><

    By Blogger KID., At December 14, 200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