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娱协奖music award
































嘻嘻,终于可以更新 blog了。。

最近都比较忙,11月尾的两个重大表演 结束了。。。
很庆幸,公司替我安排了这样的演出机会。。。
让大家有机会认识我除了《摆你上台》的加峻,还有不一样的 凌加峻 。

对于,这次的演出 没有尽全力的表现。。。
同事们说信心还不足,我还可以做得更好。。。
说实话, 我也认为我真的可以做得更好。。。。
唉~~~~ 没关系!!! 我会在继续努力的。。。。

这两个表演,说实话,压力很大很大。。。压力大到有时候会觉得很辛苦~~~
主要因素,要与大牌歌手们一起表演~~~
表演前会觉得被压力压的透不过气。。。
但表演结束后,反而会有一些空虚感。。。
第一次觉得有压力是件好事,它能让我快速成长。。

结束后的这几天, 在忙着《摆你上台》的拍摄。。。
明天是连续几天拍摄的最后一天,之后可以得到一、两天的休息。。。
然后,休息后还是得继续开工咯!!!
接下来,重心应该会开始偏向筹备EP。。。还欠一首歌就决定好所有的曲目了~

要在此,预祝莞倩和好人的专辑能够大卖~~~~~
大家买了后要好好的慢慢听哦!!然后,继续存钱等明年买我的哦~~~~
哈哈~~~~~


接下来,po 近期与师兄、前辈们一起参与活动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7 Comments:

  • 那天我有看直播...
    那天,你很帅哦!!!

    By Blogger Thenana, At November 29, 2008  

  • 我也看了直播,我第一次知道你的存在,因为我不看astro新秀的。你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歌手。
    我也参加了那次的录影,就是预录新年的特别节目的那个,i saw u again.but我看见了你的伤心因为我没看见任何你的粉丝。当他们(光良和zchen)和粉丝拍照时,我没看见你,我也蛮伤心的。然后,我们拍完,你才出来,我看见你从我面前走过,我想叫你,不过我身上穿着zchen's 会服,所以我就看着你走掉。
    相信我,将来你会跟他们一样,or even more famous than them.trust me!!!

    P.S:期待你的新EP.hehe

    by an anonymous who will support you silently.......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December 01, 2008  

  • 谢谢你啊~上面的anonymous。
    别担心,我没有伤心,真的,怎样都没关系,
    我连一张唱片都还没发就可以和那么多大牌一起同台表演对我来说已经是个很大很大的荣誉了,所以不会在意这些。
    我现在只想把我目前为止觉得我最好听的创作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所以我要把这张ep做到最好。
    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

    By Blogger 加峻, At December 02, 2008  

  • 我终于考完SPM了。。
    终于可以上来这里给你留言了。。 ^^
    那天守在电视机前,看见你的演出。。
    很好。。很棒。。
    你要加油哦~
    让自己更进一步。。
    期待你的第一张EP。。
    辛苦工作之余也别忘了自己的健康。。
    那天除了看见你很棒的演出。。
    第二就是你真的瘦了很多很多。。
    现在不用忙着减肥咯。。
    我想那蚊子已经帮你减了不少。。哈哈。。
    现在应该增肥了。。 哈哈。。
    不然你真的事太瘦太瘦了。。^^
    加油哦~记得照顾自己的健康。
    除了别再让那蚊子找上自己。。
    也别让别的病找上自己哦。。
    加油~gambateh

    TiraMiS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December 02, 2008  

  • ok ok
    i will save money to buy your EP
    so u must do ur best...hehe
    yet u still need to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o
    GAMBATEH neh

    same anonymous....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December 02, 2008  

  • 加油吧小少年XD!

    By Blogger KID., At December 05, 2008  

  • tiramisu
    你一定考得很好吧~放假咯!!
    哈哈, 还是得努力哦~哈哈

    By Blogger 加峻, At December 07, 2008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