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饮水思源





最近一直都在听歌,写歌,练歌。不过今天真的写不出什么东西。。那算了,就上来写些不需要灵感,只需要心情的东西 :>

对啦,有时候就不要看那么远就好了。。今日事今日毕,小时候老师都有教过了嘛。。你们有没有认真地去实行呢?

哈哈,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之前我出席了我小学母校20周年校庆筹募礼堂基金的一个晚宴。。
非常有意义的一个活动。。一班老同学都刚大学毕业了一两年的时间,如今都有能力为母校出一点钱,为母校做点事,也顺便聚个会,聊聊近况。。真的很不错:)
大家都从事不同的行业,正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任。。哈哈,我说好像只有我还在闹。。耶~~娱乐工作者不闹的话,难道你要生了两个的梁妈妈来闹哦?? 哈哈。。对啦,有同学结了婚,有同学在念博士学位。。有的在做生意,大家都在各自奋斗着。。
哈哈再过十年会怎样呢,再过20年呢?
那天见到很多老师,以前让我们怕得要命的老师们现在只会感到异常亲切,老师们也说以前那副凶样也是装出来吓我们的啦~~哈哈,不过我没跟老师说老师的藤条打下来的时候可不像是在装的哦,因为我记得那时是很痛的咯~~哈哈!!
要感谢老师的教导。。

那天晚上我有幸为母校献唱两首歌,一首独唱,另外一首再找我的一位好朋友和我一起合唱。。合唱一首张学友的歌叫作‘祝福’。。祝福当晚在场的千多位观众,祝福母校持续茁壮,祝福老同学们,祝福各位平安喜乐。。。。
嗯,感觉真的很棒,唱完歌我们一桌老同学还一起上台向老师们说了很多感谢的话。。真的要感谢老师们,不然我们现在连乘法表都不会背哩~~哈哈!

7 Comments:

  • 小学的话....今年应该是毕业12年了吧,刚好一个圈 ^^

    我今年也是刚遇回一班小学同学,感觉真的很好..

    工作方面要多多加油了...可能遇回小学同学,和他们多聊聊也能有题材写歌呢?! 呵呵...

    By Blogger ◤kahyan™◢, At September 14, 2009  

  • 小学对我们的恩惠,
    真的数之不尽啊...
    回想起来,
    每一位小学的老师,
    大都把我们的根基打得稳稳的,
    才让现在的我们那么懂事。
    有你的演唱,一定为该晚宴增添色彩哦~

    By Anonymous JoEyE, At September 16, 2009  

  • 哇!好多人哦?
    原來你們以前的老師是醬的?
    還装凶样來吓你们?
    我的就不一樣?我不要講?哈哈^^
    加油吧?好好的寫歌和练歌喲?

    By Blogger 河后離村沙, At September 22, 2009  

  • 好久没来留言了。
    最近在忙考试。一切终于结束了~ XD
    在Facebook看见说你的首張EP已經100%錄製完成啦??
    恭喜你咯。期待你首張EP的到来~
    加油~=)

    TiraMiSu~^^

    By Anonymous TiraMiSu~^^, At September 23, 2009  

  • 哈哈。。
    突然间发现你在杰仔的旁边看起来很小只,很瘦~~
    有没有爽到?^^

    By Blogger OMOROYA, At September 26, 2009  

  • 母校兰花园华小?
    你是巴生人?

    By Blogger editor, At November 08, 2009  

  • shah alam人。。但是到吧生去念小学的:)

    By Blogger 加峻, At December 04,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