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语气~




唱歌语气很重要~
就是歌词在说什么,你就得用怎样的语气去唱出来~
我觉得真的很难,因为自己平时讲话就没有什么语气~一路平平的~哈哈,现在开始我讲话一定要七情上脸。。
以后你们别让我的夸张吓倒你们啊。。哈哈~只是在练习~~
昨天制作老师说我晚上唱歌较快进入状况,所以接下来都会在晚上才会有录音。。个人其实觉得好像没差 :P 哈哈~照样频ng~~

那天录完音后去吃这个印度饭,我觉得很特别咯~因为没试过嘛~但是他们说我乡巴佬~
真的很普通meh? 我真的没有试过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一坐下来不久服务人员就会在你前面放一片香蕉叶,然后就拿很多sample来让你选~要什么肉啦,菜啦,什么味道啦,是很丰富的~~但是那些只是sample,你选了后他才再去拿新鲜的给你的,然后就不停把一些酱料放到你的香蕉叶片上,还有就是他舀饭给你的时候你一定要喊停,不然他不会听的。。那天我就是在和善强哥讲话,回过头饭已经像小山那样了~然后冠谚大哥说吃完这饭后一定要把香蕉叶片向自己的方向折回来,因为如果向外折是代表说你觉得食物不好吃。。哈哈,所以最后大家的当然都是向里折啦。。那晚吃得超开心的啦,加上那里的服务人员都跟我一样很有喜感,哈哈,所以感觉特别投契!!不过那天真的饱死啦。。。哈哈~~
要运动~~;P

3 Comments:

  • 哇~真的很特别。
    我也没尝试过用香蕉叶吃饭。哈哈哈~
    而且有好多规则哦~哈哈
    万一忘记了,将香蕉叶往外折,那不就惨了咯~哈哈。
    待会儿服务生会不会因为那样而不放人啊?哈哈哈。
    感觉到你吃得很开心。哈哈哈~
    别吃太多哦。不然又变成小胖子了。哈哈哈
    加油~~~^^

    TiraMiSu~^^

    By Anonymous TiraMiSu~^^, At May 25, 2009  

  • 不用担心喔~~我答应自己不会再让体重上升的~~
    哈哈。。得空你去试一下~真的很好吃!

    By Blogger 加峻, At May 31, 2009  

  • 哈哈~那祝你永远是小瘦子~^^
    好吧~有机会我一定会去尝试~^^

    TiraMiSu~^^

    By Anonymous TiraMiSu~^^, At May 31,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