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录音室~~









哈哈,昨天开始录音了~嘻嘻。。。第一天去紧张到不行。
不过过程还是蛮顺利的啦。。现在本小子真的很累了~
不过我喜欢这种充实的生活。。接下来要珍惜所有的机会。。不管要做什么都要更加努力,尽力地去做~~

时间无多哩~录音室很贵的咯~~哈哈!!

拍了几张照片给你们看~~虽然我也只不过去过寥寥几间录音室罢了啦。。不过我还是要说说哩~我超喜欢这间录音室的咯!!哈哈。。最喜欢那面复古录音室牌~~哈哈!

刚刚录了一首,接下来休息三天。。因为桀齐大哥要出差。。趁机会好好练一练,因为接下来会连续录剩下的4首歌曲。。我知道我一定会发疯的,不过还是要继续加油!let's 一起疯!

现在眼睛正半闭着,朦朦胧胧的写完了这篇blog..哈哈,下次会拍更多我录音的照片给大家看,现在大家先看看我首张EP出生的地方吧~~

haha exhausted liao。。good night~~~

3 Comments:

  • take care and gambateh~

    By Blogger Vivian, At May 24, 2009  

  • yea!! gambate gambate!
    thankss;)

    By Blogger 加峻, At May 25, 2009  

  • 感觉录音室很漂亮。
    你在里面录音的样子应该也很帅气吧?
    哈哈哈哈哈哈。^^
    漂亮的录音室,价格当然也漂亮咯~哈哈
    什么是复古录音室牌?
    听起来似乎很特别。呵呵^^
    拍了你首张EP出生的地方。那接生的过程呢?哈哈~
    加油哦~!
    老话一句“多多照顾自己,别累坏了。”。
    哈哈哈哈哈~~

    TiraMiSu~^^

    By Anonymous TiraMiSu~^^, At May 25,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