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最近






最近过得很充实,一直跟着师兄张智成一起到处去唱歌~~
谢谢有到场支持的朋友们~~谢谢!
在师兄身边唱歌,替他伴奏是会有压力的啊~~说不会你们也不信啦!!
不过,虽然只不过刚开始,但是现在已经慢慢可以从很多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了~~别以为只可以从师兄身上学到东西,
其实一起跑promo tour的发型化妆师taki,卓卉勤姐姐,公司的同仁们,还有司机先生lewis也不断教授我不同领域的东西~~所以我现在每一场show都会尽量睁大眼睛,张大耳朵~~去细心体会和观察到底整个团队是怎么样才会这样合作无间的。。哈哈,当然小弟现场歌唱功力还是有待加强啦~~

感谢各位继续支持!!
这里有一些智成一家的朋友们在现场拍摄起来的一些现场表演~~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咯
今晚会到kajang新纪元去表演,多多支持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BcqmfbgCM&feature=related
从这个link可以看到我们其他很多related的video..kaka!!
taki: thankss for comin! haha

5 Comments:

  • 过得充实就好咯。哈哈~
    那天很高兴见到你~
    开心到都不知道要讲什么了。哈哈哈~
    谢谢你肯跟我合照。呵呵 ~^^
    终于也见到你的真人了。
    很帅~瘦了很多~呵呵~
    加油哦~那天听你唱的那首歌会收录在ep里吗?
    很好听哦~听了之后就更期待你的EP了~
    加油~!呵呵~^^

    TiraMiSu~^^

    By Anonymous TiraMiSu~^^, At June 22, 2009  

  • 我有去新纪元的签唱会哦~
    之前不知道你会当嘉宾,看到你实在是太高兴了……
    你比去年参加新秀的时候瘦了耶~
    本来要叫你拍照的……你却走了……只差那么一步耶……
    祝你EP大卖啦~

    By Blogger 左撇子, At June 23, 2009  

  • 加油哦!原來照片小張一些也蠻好看哦。。

    By Anonymous itung, At June 26, 2009  

  • 昨天晚上我没有办法去看...现在想起来还真后悔!
    下一次如果你来宣传的话,我一定去!!

    By Blogger Thenana, At June 28, 2009  

  • tiramisu :哈哈很高兴见到你~~持械一定还有机会再见的:)
    左撇子:跟我一样是左撇子哦~~应该都特别聪明的咯。。哈哈 谢谢捧场!!
    下次有机会再拍咯!!

    itung:再小一点就更好看咯~~~ :( 到看不到去~~

    yinhui:说好咯!

    By Blogger 加峻, At July 06,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