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宇宙那么大!

忽然间觉得,我自己的人生真的才刚起步哩~~
有太多的新东西每天一直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新的感受,没试过的状况实在太多了吧?
我知道我做错,所以要承担很多后果,也不能怪谁宣扬我的过错,别怕,说到底愧对的只是你们,不是他们,对不起也只是能apply在你们身上,所以正在学习放弃他人的目光。。不过还是要老老实实地站着任人打骂啦~~我们只能control自己嘛~~
可以告诉自己说人生很短的,宇宙那么大~小小事情就一笑而过吧!!
可有时候这么想感觉上好像有一点自私哩。。你们觉得呢?

最近身边有朋友闹自杀~~所以才想到说既然连死你都想过了,那么还有什么事情你不敢做的?世界那么大,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啦~~不是叫你去杀人放火,不想后果哦~~让我频频想起那首eason的‘黑泽明’。。不妨去听一下~

哦,说到eason,那天在tarc去看eason live band 的签唱会。。看到巨星的风范,并不是耀眼夺目的光。。
而是一种由内至外的一种光芒。。内敛的散发着巨星风采,叫人无法不为他倾倒。。我第一次哩。。他才一出场,我就失控的喊他的名字也~~事后自己都觉得很好笑~~哈哈。。
还有我觉得他的谈吐也是魅力所在~~如果他们没有那么一定程度的人生历练,是绝对不会有那么自然附内涵的应对的~~嗯。。看到E神的我就像身为海贼,看到海贼王一样。。仰慕到不行~~哈哈哈哈!!!siao liao~~

那天还发生了一件自己觉得满好笑的事情。。你们别笑我笨啊~~
我那天有打球所以特地带上contact lens 然后以为没有人会认得我嘛~~当然也准备在签唱会乱喊乱叫到不顾仪态的~~怎知道一到会场入门口,工作人员就指着我说。。咦~~酱熟面口的你~~你不是凌加峻???。。我的朋友们也笑翻。。忽然觉得自己就像叫东邪西毒的港片里头那个周伯通有一幕戏拿着小盆栽档在自己面前然后以为别人看不到他那样~~哈哈有看过吗? 哈哈,我真的超傻! 给人叫叫下现在真的变了傻仔? 不会吧 :)

6 Comments:

  • 我本来还说真的不想笑你,因为每次师兄或别人叫你傻仔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可怜,可是看见你的po我不知觉真的笑起来~~

    可是酱的事我也几常做下~~XD

    By Blogger Eugenia W. / Eugene5718, At July 06, 2009  

  • 没有看过你不带眼镜的look pun,几时show一下?
    XXXD

    eason的魅力真的不是盖的,他的演唱会不需要华丽的服装,耀眼的灯光就可以迷死人了!

    By Blogger ◤kahyan™◢, At July 06, 2009  

  • 我也去过eason的签唱
    不过是上一张专辑的事了
    他的演唱功力真的无人能代替~
    现场演唱更是一级棒……

    ehem……没带眼镜的样子有没有更厉害电人呀?哈哈……

    By Blogger 左撇子, At July 08, 2009  

  •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很可愛~
    出乎意料的對話,還是有時候不知道神游去了哪裏~到人家問你的時候,還不在狀況裏~
    不過,怎樣都好~還是期待你的ep~
    mm~你的這篇網誌,也讓我平靜一些~因爲之前有點bad mood~自己有時候也不能掌控自己的情緒~看了你這篇~感覺自己要去學習一下~加油吧!

    By Anonymous itung, At July 09, 2009  

  • 加油~
    在之前你的生命,每一天都出现新的东西与挑战,只是你还未察觉而已。
    新的东西~新的挑战~你一定要加油哦。
    不用认为自己愧对任何人,只有自己会改过就好了。
    Eason的唱功的确了得~很想去他的签唱会,可惜没有交通。
    他即将在Sunway Lagoon Surf Beach举办演唱会。很想看但可惜也是没有交通。
    哈哈哈~你认为带了Contact Lens样子会变吗?
    带了不会变样的。你依然是凌加骏。哈哈哈哈~
    无论如何加油咯~!!加油!!=)

    TiraMiSu~^^

    By Anonymous TiraMiSu~^^, At July 11, 2009  

  • 我记得那天我说你是“林加峻”
    然后你自己再纠正我说是“凌加峻”

    哈哈。。
    没错。。
    我就是那位认出你的工作人员
    那位不给你入场,要你去排队,最后找老师来解决的那一位~~

    哈哈~~

    By Blogger = xiao.bu.dian = jia.hui =, At August 06,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