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之前去峇厘岛的照片~

5 Comments:

  • 哇~那只是蝙蝠吧~~
    好大一支哦~~很恐怖的说~
    哈哈哈哈~
    有4个洞,盖上写着food stuff、paper的是分类垃圾桶吗?
    感觉很好看~^^
    你最后4张的照片所摆的pose有点搞笑~
    哈哈哈哈~^^

    TiraMiSu~^^

    By Anonymous TiraMiSu~^^, At April 29, 2009  

  • 那个是真的四脚蛇吗?
    (第32张)
    那么大只的?

    By Blogger JuNgle●LinG, At April 30, 2009  

  • 对哦~是真的~~但那只不大会动的~就是木木的啦~那只蝙蝠也是很可怕一下的咯~那位主人就酱把它的脚挂在我的手指~然后还叫我'shake it shake it'so that那个蝙蝠会把它的wings张开~~哈哈;)

    By Blogger 加峻, At May 04, 2009  

  • 加峻很帅哦!
    那些很厚的屋顶,我觉得好可爱哦~
    我之前去的时候也一直拍...
    还有那个水瓶...
    还有那个当魔鬼的东东,我忘了叫什么...
    也是很有代表性呢~
    你是不是又瘦了啊?

    By Anonymous JoEyE, At May 09, 2009  

  • 那时可能瘦了~~现在有可能胖了~又胖又瘦好几轮了啦~~哈哈~~现在正试着把它稳定下来~~嘻嘻~有难度哩 ;)

    By Blogger 加峻, At May 10,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