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marley n me

嗯, 今天我哭了~唉。。当一个人因为某些事情一直哭,过后又为某些事情再哭。。以后会不会因为习惯了哭,就很容易为一些事情有所感触而容易流泪呢?

哈哈,没有啦~想要分享一下今天我刚刚看了的一部电影~好像上映蛮久了的~marley n me~

我其实最喜欢看这种小品的了~故事简单真实~搞笑的部分很好笑~感动的地方很感动~

嗯~~就是喜欢~看完后感触良多哩~~

建议自己一个人去看哦~~如果不想别人看到你哭的话~~哈哈~还是我太多愁善感了?? 还是习惯了哭?

哇!才没有哩,试着哭嘛~没哭过怎么懂何谓哭哩~~哈哈!大家晚安!!

不好意思, 真的在调整着睡眠时间~~会早睡的啦 :P


5 Comments:

  • 是喔
    会习惯的喔
    还是天生咧?呵呵

    偶尔哭下也不赖
    不过不要时常在女朋友面前哭就好
    哈哈

    ^^

    By Anonymous kimi, At April 02, 2009  


  • 加峻同学你的话让我想起去年的奥运会 默...
    >< 一听到跟那有关的现在仍是会哭
    囧 好像有一个开关样的东西..
    然后阀门打开...
    -v-

    By Blogger KID., At April 04, 2009  

  • 有时候我们需要用眼泪洗净眼睛,这样看东西也就更清楚了 ^__^

    对狗狗的戏一向没免疫力,一定会被感动到哭的 >__<

    By Blogger ◤kahyan™◢, At April 05, 2009  

  • 你哭是因为看了那部戏?
    其实我觉得哭,不会习惯的...
    我也觉得没有所谓的“男儿有泪不轻弹”...
    哭也有好的时候哦~~

    By Anonymous JoEyE, At April 05, 2009  

  • ya ya
    even i read the book also cry like hell

    then i suggest u can try to watch the "10 promises to my dog"
    it will be better for you to cry o
    because i cry from the beginning till the end....
    very sad
    hahaha, very stupid....

    By Blogger weiwei, At April 16,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