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新歌片段~~

好久没更新了哦~~

今天很高兴哦~~因为昨天和公司开了个小会议~~超紧张的。。认识了一位大牌歌手,真的获益不浅哦~~
然后也和公司达成共识~ 因为之前有答应大家放一些新创作的小片段和大家分享分享的,但是不被允许。。。
嘻嘻~~ 昨天他们答应了哦~~那么要放些什么样的歌曲呢~~嗯, 不知道大家喜欢听比较快节奏的还是慢节奏的歌呢?嗯~~ 让我想想~~哈哈因为在下节奏感很糟,所以下回我放的歌可能快慢不一~~别见怪哦~~嘻嘻!!还有一件事也令我很高兴的~~哈哈, 不方便讲。。迟些大家就懂的啦~~

6 Comments:

  • 对。
    你真的好就没更新了。
    每次来到都看见"I LOVE BALI"。
    哈哈哈~~~~
    你节奏感很糟??
    我想你是谦虚吧。
    钢琴那么好,节奏感应该差不到哪里去吧。
    钢琴也需要好的节奏感啊~
    哇~搞神秘??哈哈。
    哈哈。。那么神秘??
    很期待哦~~哈哈。

    TiraMiS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arch 10, 2009  

  • 看到标题还以为进来有歌听(切~)
    :lol:

    什么那么神秘呢?嘿~

    By Blogger ◤kahyan™◢, At March 10, 2009  

  • 你终于更新了...
    哈哈~
    yeah...我们可以听到你的新歌了...
    你的节奏感,我觉得并不会不好吧...
    好谦虚的加峻...
    我比较喜欢慢歌呢~
    因为你唱慢歌很有feel...
    很容易让人融入你的歌里哦~~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arch 11, 2009  

  • 哈哈~~不好意思...我有很久也没来看你的部落格了!
    很想知道..你所谓的不方便讲倒底是什么东西呢!

    By Blogger Thenana, At March 12, 2009  

  • who is the 大牌歌手??
    haha

    so you must tell us earlier(the good news)
    haha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March 16, 2009  

  • 那个大牌歌手是谁哦??

    By Blogger Kelly Tan, At March 19,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