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i feel sorry

对不起,辜负了对我有期望的大家。。还是做得不好。
已经反省低落了几天,虽然知道是于事无补。。
不过我要把接下来的每一场都当成最后一场来表演。。
过了就是没了。。对不起,我要赢回大家对我的信心,虽然难,但是我相信可以。

不享受,就不会有的那股自在感,感情的传递就会终止。

买冰淇淋给你的时候拍了一些照片。。
嘻嘻。。http://www.facebook.com/linkahjun?ref=mf

4 Comments:

  • 应该说,每一场都是唯一一场
    没有第一场,也没有最后一场
    就和“这世上没有一粒鸡蛋会和另一粒鸡蛋一模一样”同一个道理
    所以,每一场,你都要豁出去,因为不会再有同一个一模一样的一场
    你要快乐的唱,听的人才会听得快乐
    你要真诚去唱,听的人才会被真心感动
    你要拿出自信,听的人才会感染到你的光芒
    你有才华,就要好好利用,不要埋没
    不然,那才叫我失望

    傻仔弟弟,加油!

    By Blogger Canette Hitto, At November 07, 2009  

  • dun give up~ jst do ur best every time~ always support u~ ^^
    gambateh oh~ hehe~~~
    and this time u nvr do well not means that next time u can't do well too~ ^^ so dun think the pass which is not good~ jst think of the future,think how to make it more better as u can~ ^^

    By Anonymous sam, At November 08, 2009  

  • gambateh oh~ ^^

    By Anonymous sam, At November 08, 2009  

  • 收到了 :)OOz!!

    By Blogger 加峻, At December 04,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