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健康快乐!!!


今天是年初六了~~期待了一整年的农历新年好象又要结束了~~又要等到明年了~~

来着这一年会发生什么趣事呢?!回顾前一年又让大家领悟到什么呢?

先在这里许下一些新年愿望~~首先,经济要快快好起来哦~~ 不然大家就惨罗~嘻嘻!

然后要大家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生病很惨的~~很多东西都不能做~~

然后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想其他的~~事业顺利啦~升官发财啦~~哈哈!

妈妈说过,0代表钱财,1代表健康。。所以就算你的银行户口里头的存款有多少个零在后头。。假如没了那个1在前头

那一切就等于零。

所以我从以前开始,向别人拜年的时候,我都会习惯性说些贺词。。而我都只会说,祝您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这两句对我来说代表一切,不管哪个人士希望我祝贺他发财啦,还是要青春美丽。。我都会end with this 2 的~~ 哈哈!!

大家要开开心心哦!!!!

3 Comments:

  • Lastly you updated your blog...
    Happy moments always passed away quickly...
    and we have to wait until next year's chinese new year...
    Wish you happy & healthy always^^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January 31, 2009  

  • 新年快乐~!!
    对阿。
    没有了健康就算拥有更多的财富,
    一切还是归于零。
    所以你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因为你好想时常生病哦。
    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希望你的事业顺顺利利。
    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January 31, 2009  

  • =v=
    新年大家都要很好很强大!

    填词是一门很讲究的艺术呢>< 加峻同学加油!

    By Blogger KID., At February 07, 2009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